云是永远的自由人

兴趣不定的云

【带卡】三件事

卡卡西在他过去的人生里干过三件后悔事。


第一次是卡卡西在当时固执遵循自己定下的规则,没能在竹林里就和带土一起去救下琳,那样的话带土就不会被压在他推不动的巨石下。


卡卡西孤身一人站在稳定住的一堆乱石上,周围烟雾缭绕,他右脸上一道骇人的伤疤在刚刚接受了医疗查克拉治疗开始愈合结痂。


在这个距离卡卡西其实能听清带土对琳说的每一句话,但唯独没有那句,我喜欢你了好久。


卡卡西内心发紧,他希望平时勇敢的带土能自己说出对琳的告白,但自己又何尝也不是把最炙热的内心藏的严严实实。


卡卡西答应带土自己一定会保护好琳,他想靠这样的方式来向带土以及自己赎罪。


第二件事是在木叶边境,卡卡西在前一瞬靠睁开的写轮眼便看清冲着雷切跑来的琳,却仍然未收回右手。卡卡西捅穿了女孩的胸膛,如果他当时可以把手偏开,或许琳就不会死。


突破黑暗的蓝色闪光,刺耳的电鸣声里,卡卡西眼睁睁地看着女孩瘦小的身体实实地倒下,一瞬间的绝望和痛苦击倒了他。卡卡西自己做出来选择,他深知无法再回头。


梦境里,卡卡西自己孤零零的站在木叶英雄碑前,看过了数遍的石壁却在这次怎么都没能找到宇智波带土的名字。


偶尔几次,卡卡西相似入骨的少年现在正好端端地站在自己面前,宇智波带土顶着不断流血的万花瞳血轮眼。


卡卡西反应过来这是梦境的瞬间之前他大声问:“带土!…………”


然后他就醒了过来,窗外还在下暴风雨,是雷声把卡卡西从这场噩梦中救了出来,他盯着自己沾满黑色血液的右手,摊开又握拳,努力扼制住去洗手的想法。既然怎么也洗不干净,那也只能放任这样了。后来卡卡西想,自己还能问些什么。你恨我吗?你能原谅我吗?其实答案自己也差不多心知肚明。


卡卡西同意四代火影进入暗部,在这之后他捅穿了数不清的胸膛。卡卡西的手下叫他们的队长“冷血卡卡西”,他们不知道卡卡西为什么一直冲在全队最前面,只因为了得到更多的猎物?卡卡西只是想在任务中死去,仅此而已。


有几次卡卡西几乎就要死去,他被6个雾隐忍者突袭没能躲开左侧凶狠的一次攻击从高处跌落,仅剩的查克拉已经不能再用来缓存落地时的伤害。


就这样了。卡卡西疲倦地闭上双眼,他举起满是伤痕的双手下了一个简单替身术,接下来棘手的就是到另一个世界向带土和琳道歉。


及时赶来的小队救下了昏迷不醒的队长并送回木叶医院,四代火影在这件事后强制卡卡西去见心理医生,卡卡西是怎么说的,我能照顾好自己。


四代目有些怒火:你的主治医生说,你不想谈及任何关于那次任务的感受或是回忆 ,甚至不想再提起地点 。而且没有兴趣参加集体活动,连凯都说你现在的样子让得他觉得你恨陌生 。


坐在病床上的卡卡西微微颤抖了一下,但他很快便稳住了自己。


水门见状后坚定地说:卡卡西,你现在看着我,听着,我现在不仅是木叶的火影,也更是你的老师,你在我面前不必再隐藏自己。


卡卡西冷眼瞧着水门说道,我能照顾好自己,一直都是。



第三件事是在神威空间里杀死过带土,那里面静的吓人,卡卡西控制不住自己去看已经死了的那人,带土送给自己的右眼现在正望着自己睁大的黑眼睛,把卡卡西送进幻术。


带土在杀了卡卡西10次后,便问他,你不想杀我?


你这话问的真有趣,你难道不想杀了我吗?带土,卡卡西反问道,事到如今,卡卡西也准备摊牌了。


我发动了这次战争。


带土,你曾经是位木叶的英雄,英雄碑上,历史记录上,这一切,难道不能再回到从前了吗?


我暗自操控四代水影害了无数人。


带土,现在都还不算太晚,我会和你一起承担接下来的所以事。


我…是我当年破坏了九尾的封印,借此杀了玖辛奈和水门老师。


带土…我…我想带你回家,只要你现在可以和我们一起对抗十尾,或许等到战争结束便可以…


带土像是听到了前所未有的笑话一样,他大笑了一阵打断了卡卡西接下来的话,带土甚至有些维持不住幻术,让右胸口的空洞时有时无,他慢慢冷静下来后说。


之前的一战,二战和三战都结束了,卡卡西,是以我们火之国的微弱胜利而告终的,但这其中的代价是什么,得到的又是些什么?只是签订了一张和平条约,那就能换了我们失去的东西?这不是结束!卡卡西!永远不是!你的写轮眼难道看不见吗?从二战结束的时候我就应该知道!战争不会停止,这个世界永远不会被改变了。战国时期的忍者只要能举起手里剑便要奔赴战场去战斗,说白了就是让7岁的小孩去送死,活下来的孩子又能怎么样?他们已经被残酷的忍者世界给毁的一点不剩了!我们…哈哈…我们只能说比他们好一些,不……好的太多,我们享受了虚假的和平,成长到了14岁才去迎接仿佛就是我们准备的战争,我们亲生经历了忍者历史上毫无意义的大!屠!杀!所以,现在的世界和之前的有什么区别,我以为我成为火影可以改变这个世界,没有用!我的父母,还有琳还有我们其他的同届,他们都死了!水门老师…呵…他教会了我火影没任何用处。


卡卡西现在快要崩溃了,他知道自己已经快要撑不下去,他知道现在只有自己才能杀死带土,但他脑海仍然有一处微弱的声音在呼喊,你还能救出带土!!!


在这场战争里,没有谁是无辜的,功垂千古?万代流芳?换来的只不过是一方刻着标记的坟墓。带土冷冷说道


……


所以,卡卡西,你就不用要抵抗了,加入我,到了梦境里来我们可以得到一切,任何人都不会死掉,世界永远和平……


如果你还是不能接受现实,那我只好把你的学生全都丢进神威空间里让你眼睁睁地看着他们死在你面前。尤其是那个叫鸣人的男孩,看着曾经的我再死一次一定很精彩吧,卡卡西。


带土,请你不用再说了!卡卡西面露杀气的说道。


这就对了,带土满意的笑道,所以你想先见谁?要不从宇智波家先开始怎么样?


带土话音刚落,只看见两个苦无深深扎进了自己的大腿,卡卡西双手一转便割断了带土腿部肌肉,让他一瞬间失去了行动能力。


幻境散去。


第二幕,卡卡西戳瞎了带土的双眼。


依旧是幻术


第三幕,卡卡西避开了带土的要害割断了他的双臂。


第四幕,卡卡西割破了带土的喉管,带有余温的鲜血喷射到卡卡西的白发上。


第五幕,卡卡西瞄准了带土的头部。


第六幕卡卡西将手里剑狠狠的捅进带土的心脏。


你得再加把劲天才卡卡西,带土说,他放任卡卡西一边泪流满面一边抚摸自己的右脸,接着又生生掰断了他的左手,咔嚓的声音,但卡卡西却没有任何感觉。


带土说,你这样根本杀不死我,在我续满查克拉之前,你这个样子还想保护你的学生吗?


卡卡西已经数不清自己到底杀死了带土多少次。他逐渐开始变的麻木,甚至有些不耐烦。他用巨大的手里剑穿透带土的胸口后,自己仍然感受不到带土攻击他所带来的伤痛,卡卡西便知道这又是场幻境。


带土…卡卡西轻声呼唤到。


带土没有任何回应。


带土,我不知道为什么事情会发展到这种地步,我知道你爱琳,所以在以前我只要看到你的样子我就已经很满足了。


我当然爱她,我把琳当做自己的亲姐姐。


……你…卡卡西有些语无伦次


对不起卡卡西,我知道你爱我,之前我没死去之前不知道,也不敢问你。之后倒是看到的明明白白。我把这件事临死前只告诉了琳并让她保密,我不想再见你痛苦了,现在看来琳她很守承诺。


面前的卡卡西一脸震惊,就连带土的内心的有些轻微波动。他一改刚刚冷漠的样子,面露柔情的说,我看见你天天都要到英雄碑前说好一阵子话,训练新毕业的学生关于同伴的要求,做任务的时候还要重复我说的话,我听到的次数实在太多了,你难道不会换些别的什么吗?


那时候你明明还活着…那你为什么…为什么没有来找我…


那你说我为什么要来找你?这个世界都不是真的,我现在只是后悔没能及时看清这个世界,让你独自承担了那么久,不过很快就要结束了。


你真是疯了…


我做这一切都是为了忍者世界,也是为了你,我爱你,卡卡西。你要是还想阻止我的话就用你为了保护同伴而切穿雷电的雷切吧,这个术创口大而且不利于细胞愈合。


那就结束幻术吧,带土,我已经玩腻了…我现在能做的只有杀死你。


来吧。






翻了翻手账本的产物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