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是永远的自由人

兴趣不定的云

冬天的冰

他俩都不喜欢冬天,冷的要死又不能出门。
吧唧不得不一边抱着食物一边照看着Steve别让他在冰上摔倒。
“见鬼的,咱们要是有辆自行车就好了。”吧唧停下来,前天刚刚下的雪昨天融化后今天便变成了冰,在冰面上走路免不了会摔一跤。
“你要小心点,这路很恐怖啊啊啊啊。”于是他就摔了个跟头。
“我讨厌美国的冬天,而且咱们蔬菜被我压扁了。”

“你讨厌美国的冬天。”躺在病床上的Steve终于开口说话了,刚刚醒过来又被医生和护士围着。
吧唧因为怀里抱着一堆同事送来的花正手忙脚乱,他并没有用左手是因为他怕把花朵给压坏掉。
“我记得咱们和冬天是个老熟人了,你还被揍到雪里冻感冒,在冰面上滑倒鼻子嗑流血,水管被冻住喝不了水。我也不喜欢它,我在俄罗斯见过最多的就是这个季节,好像他们就专门挑下雪的时候让我醒过来然后再扔给我一套黑色衣服。”
“你有什么怨言想对美国的冬天说吗。”Steve问他,又小声嘀咕“为什么这些丢人的事你记得比我还清楚。”
“我会摔倒,摔的就跟你当年一样,如果谁看见了肯定不会相信我就是冬日战士,但你会拉住我。”
“我当然会拉住你。”

评论

热度(15)